© 斯理 | Powered by LOFTER

张佳乐:假期休息充分 期待被联盟点名

  【2025年7月14日 08:33】【新粮电竞】【世界荣耀邀请赛专题报导

  新粮电竞讯        在联盟宣布确认参加世界荣耀邀请赛后,本站驻B市记者第一时间面对面采访到了霸图老将、百花缭乱的操作者张佳乐。

  张佳乐选手没有直接回答记者“是否期待进入国家队名单”的问题,而是就“被第一个采访到”表示非常欣慰,并表示希望刚刚退役的前兴欣队长叶修可以看到这条新闻,与他分享这份快乐。

  在此之后,张佳乐面带微笑正面回答了记者的问题,他说:

  “虽然赛季刚刚结束不久,但这些天在B市的生活已经使我得到了充分的放松。很期待能入选国家队名单,我随时都可以回归赛场,也十分希望可以为国争光。”

  对于B市的餐饮行业,张佳乐选手表示了高度赞扬,对簋街的小龙虾更是赞不绝口。但是当被问到当地小龙虾的价格是否合理时,张佳乐选手表示暂时还不清楚小龙虾的价格:“都是朋友请的,回头我问问他。”

  当被问到为何选择在B市度假而不是家乡K市时,张佳乐笑了笑,说:“这个原因比较复杂,而且B市离Q市更近一些。”

  (斯理)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热门评论:

127楼:孙哲平与张佳乐蹲地摊吃小龙虾.jpg      981赞  577踩

359楼:某些K市的,你们这么逼张佳乐有意思么?      807赞   1039踩

27楼:张佳乐,你还有脸回K市?      793赞   201踩

1013楼:抢不到1000楼我直播切丁丁      655赞   102踩

……

2楼:帮张佳乐占个位置      222赞   2踩

102楼:我乐最帅,百花粉熊抱,就算你离开了我们也一样爱你,所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,又不能当小龙虾吃ฅ乐乐加油么么哒      617赞      135踩

50楼:抱紧孙壕大腿~双花粉抱紧我      535赞      115踩

 
评论(24)
热度(56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