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斯理 | Powered by LOFTER

列宾称自己与黄少互为“迷弟”:他是世邀赛最强的剑客之一

  【2025年7月19日04:17】【新粮电竞】【世界荣耀邀请赛专题报导】

  新粮电竞讯      著名俄罗斯荣耀选手列宾在接受欧服荣耀论坛的坛刊《一比零》采访时,将黄少天列为自己心目中世邀赛最强剑客之一,并称他现在已与黄少天成为了互相的“粉丝”。

  采访中,当记者试图让列宾给出世界上最优秀的剑客是谁时,列宾回答说:“我的队友很强,不过我觉得黄少天也是这届世邀赛最强大的剑客之一。”

  在夸赞黄少天的时候,这位与我国的剑圣风格很像的选手连用了五个“amazing”形容黄少天的走位,并称赞其为他见过的生存能力最强的剑客,仿佛已经成为了黄少天的“迷弟”。

  “他(黄少天)也很欣赏我,昨天中国队训练时,张佳乐说要跟他打父子局,1V1输了之后不服还要打3V3。张佳乐说让少天随意选两个人,黄少天先选了叶修,然后又跑到我们那里叫了我一起玩。”列宾笑着说道,“这说明他肯定觉得我玩得好,我们是互相欣赏的关系,而不是我的‘单相思’。”

  而对于两天后中国队的比赛,列宾说:“中国队赢面不大。他们个人能力很强,而且有黄少天在,但是想要形成一个可行的团队还需要大约一周的练习。想要打瑞典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快攻,上的都必须是机动性非常好的角色,这样才能抓到一个集火一个。不过必须要非常非常默契的团队才能做到这一点,所以对中国队来说,这个选项是不可行的,必须找到其他的办法。如果这是第三场比赛,中国队肯定赢定了,然而这并不是。”

  不过列宾还表示:“中国队除了有黄少天之外还有一个喻文州,所以说比赛永远是不可预测的。希望中国队能在这里停留很长时间,因为我真的不想让黄少天太早回去。”

  【今日赛程(北京时间)】

  02:00 B组小组赛第二场 日本VS澳大利亚

  20:00 C组小组赛第一场 德国VS韩国

  【明日赛程】

  02:00 C组小组赛第二场 俄罗斯VS荷兰

  20:00 D组小组赛第一场 中国VS瑞典

   【积分榜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欢迎订阅【世界荣耀邀请赛专题报导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!!!!!!!!!!!皮下的分割线!!!!!!!!!!!!

【评论规则2.0版】

在写评论、留言的时候,以世界线中观众的身份做出的评论,如果在后面打上一个“#”号并写上相应的想要的楼层,如“喻文州是最棒的,中国队加油#47”,就可以收录进正文,作为位于47楼的热门评论进行展示。

评论版块仅收录第二天首更以前的评论,之后的评论不再上墙,敬请谅解。

【回复规则】

直接回复发评人的评论,并添加“#”号,就可以被以回复的形式收录进正文,同样仅收录仅收录第二天首更以前的回复,之后的评论不再上墙。

【点赞规则】

如果对某一条留言感兴趣,可以回复发评人的评论,内容为“#赞”。效果为点赞数在原随机数基础上+100。无时间限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个群出来~

喜欢这个系列,或者想一起玩的就加进来呀!

欢迎加入新粮电竞频道,群号码:539676761

福利嘛……暂时只有实时的更新警告了。以及可以催更orz

但是群主斯理同志很可爱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uang Shaotian amazing!

 
评论(36)
热度(36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