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斯理 | Powered by LOFTER

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久。
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……
我身体确实是有问题,班都上不了了,住院住了很久很久,不过也没有影响我玩游戏呀~还在住院期间美滋滋把守望先锋打上了钻石。
不耽误玩游戏的东西,应该也不会耽误写文吧。
不想骗你们……如果我的心还像当初一样,这些病啊什么的是拦不住我的。
不要等我啦,这个声明发出来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。也不要祝福我三次安好了,一个弃坑的作者不配得到祝福。
而且我的病稳定可以,康复是不可能了_(:з」∠)_出厂设置就有问题orz所以就不用祝福我康复了哈哈~
现在弃坑也挺好的,已经没那么多人记得我了,骂我的人能少点,觉得我不值得骂的人也少点。
如果抱歉有用的话……我想说,对不起,真心的。
若是真的缘分未尽,我会偶尔回来看看。这不是一条承诺,而是我对自己的一点期盼。
江山代有才人出,愿好的写手越来越多。

 
评论(113)
热度(141)
 
回到顶部